导航菜单

阿森纳翻车,埃弗顿诠释赢球之道!曼城VS热刺,或扭转争冠形势!

导读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夏窗期签下哈兰德弥补最大短板的蓝月军团曼城,是新赛季公认的英超冠军热门,但是他们没有料到自己亲手培养出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对手。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夏窗期签下哈兰德弥补最大短板的蓝月军团曼城,是新赛季公认的英超冠军热门,但是他们没有料到自己亲手培养出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对手,将热苏斯和津琴科出售给枪手,助力后者一飞冲天,赛季开打之后就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一直将蓝月军团曼城死死挤在身后,不过阵容深度不足是这支阿森纳存在的最大引援,后半程发力逆转夺冠,也就成为了曼城的卫冕剧本!本周英超第22轮联赛开打,率先出战的阿森纳,在客场输给了身陷降级区的埃弗顿爆出冷门,这也让他们在比赛场次相同的情况下,只领先曼城5个积分,蓝月军团在本轮将迎来和热刺的强强对话,如果瓜迪奥拉能够率队凯旋,曼城就会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和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这必然会给年轻的枪手巨大的心理压力,从而让曼城掌握争冠主动权!

已经在英超十轮不胜的太妃糖埃弗顿,在和领头羊阿森纳赛前,刚刚迎来了救火主教练戴奇,后者在自己赛季首秀当中,就征服了太妃糖的球迷,他明显对阿森纳做了充分的研究,在比赛当中摆出四后卫加五中场的铁桶阵,中场靠边的两名球员,在场上协助边后卫锁死阿森纳的边路进攻,而两名中后卫则和三名位置居中的中场球员,在本方球门前形成一道人墙,阻击阿森纳的正面强攻。

事实证明,这样的防守策略是非常成功的,阿森纳在边路被限制的情况下,整体进攻威胁大打折扣,而且还能够枪手大举压上后的身后空档形成反击,这也是他们能够主场全取三分的原因,相信戴奇的排兵布阵会给其他英超球队启发,如果阿尔特塔不主动求变,阿森纳将会在下半程的联赛遭遇更强的阻击。

在阿森纳输球之后,卫冕冠军曼城迎来了缩小积分差距的绝佳机会,但是瓜迪奥拉想要如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后者在过去六场和曼城直接对话当中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可见他们并不害怕蓝月军团。

但是个人认为这一次相遇,热刺很难阻挡曼城前进的脚步,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孔蒂因为手术确定无缘现场指挥这一场强强对话,从绝对实力来看,曼城肯定在热刺之上,在这样情况下,热刺想要赢球就需要在技战术打法上占据先机,孔蒂无法现场指挥,无疑让热刺无法第一时间根据场上的形势作出调整,这也就让曼城能够不断在场上累积自己实力上的优势,并且拿下比赛的胜利。

一旦瓜迪奥拉率领曼城本轮击败热刺,那么阿森纳将失去争冠的主动权,毕竟阿森纳和曼城本赛季的联赛还有两场直接对话没有进行,阵容深度远不如蓝月军团的枪手,会随着赛程的深入,受到更大的体能和伤病影响,届时曼城很有可能会凭借双方直接对话的战绩优势逆袭捧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