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米兰德比!恰20要给旧主伤口撒盐,溃不成军的红黑军团难逃4连败

导读 在之前的两个赛季,落寞许久的意甲豪强国际米兰和AC米兰,分别捧起了久违的联赛冠军奖杯,让球迷看到了复兴的曙光,不过在新赛季米兰双雄在国内赛场却被那不勒斯抢了风头。
在之前的两个赛季,落寞许久的意甲豪强国际米兰和AC米兰,分别捧起了久违的联赛冠军奖杯,让球迷看到了复兴的曙光,不过在新赛季米兰双雄在国内赛场却被那不勒斯抢了风头,后者凭借出色的表现,可以说已经预定了联赛冠军,国米和AC米兰赛季最重要的目标,也就成为了杀入前四锁定一个欧冠席位!但是米兰双雄的表现却截然相反,赛季之初卫冕冠军AC米兰表现不俗,一度被视为那不勒斯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国米则频频输球,早早退出了争冠第一集团,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蓝黑军团强势反弹,积分榜攀升到了第二名,而AC米兰则屡战屡败,已经被挤到了意甲第六的位置,本周第21轮将迎来焦点战,国米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从双方的状态来看,溃不成军的红黑军团很难逃脱四连败的命运!

AC米兰士气低迷,国米欲趁热打铁

从如今米兰双雄的整体实力来看,其实相差并不大,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的状态将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决定性因素,这也是球迷为AC米兰在德比战捏一把汗的原因,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AC米兰的战绩惨不忍睹,只有可怜的1胜2平7负,最近三战面对国米、拉齐奥和萨索洛,红黑军团不仅遭遇三连败,而且被对手在三战打进了12球,全队上下可以说士气低迷。

而国际米兰则截然相反,虽然此前也爆冷输给了恩波利,但是他们很快就走出了低谷,连续击败克雷莫内塞和亚特兰大,让国米众将士重新找回了自信心,而且上一个刚刚在意大利杯决赛3球血洗AC米兰,也让蓝黑军团的球员非常清楚如何在场上去击败同城死敌。

高空轰炸机,抓住AC米兰命门猛攻

除了球队的状态之外,还有一个不看好AC米兰能够在德比战全身而退的原因,那就是他们防守端的致命软肋,防守高空球的能力太差,之所以红黑军团近期表现糟糕,也和所有对手都在场上抓着他们命门猛攻有直接关系。

而高空球轰炸,恰恰是国际米兰最擅长的进攻方式,重返意甲后状态火热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卢卡库和哲科都具备极强的头球能力,再加上如今的蓝黑军团阵中,并不缺少传球高手,这也让国际米兰有非常大的概率在这一场德比战当中,利用头球攻门死敌球门,从而掌握住获胜主动权。

在恰尔汗奥卢和AC米兰合同到期,转投国际米兰之后,他就成为了每一次米兰德比战的主角,上赛季AC米兰在夺得联赛冠军之后,从球员到球迷都对恰尔汗奥卢进行了疯狂的嘲讽,而土耳其中场也是一个有仇必报的球员,他也多次公开嘲讽过老东家,如今再度在球场上相遇,恰尔汗奥卢自然不会错给AC米兰伤口上撒盐的机会,能否送给老东家四连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