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现在三个儿子在家里打架 也会对对方说‘给你俩窝窝’

导读 2月4日消息,日前,阿根廷前锋梅西接受了《奥莱报》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三个儿子,还有那句经典的“给你俩窝窝”。
2月4日消息,日前,阿根廷前锋梅西接受了《奥莱报》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三个儿子,还有那句经典的“给你俩窝窝”。

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有三个儿子,老大蒂亚戈10岁,老二马特奥7岁,老三西罗4岁。

谈到儿子们对于足球的概念,梅西表示,“我的家人一直陪伴着我,他们遭受了很多。西罗还不太懂,但另外两个就像阿根廷球迷一样经历这一切,并且经受折磨。蒂亚戈疯了,在荷兰队的比赛后他哭了。马特奥砸我们输给沙特后在算分,计算我们怎样才能晋级。整个世界杯他们都在享受,并非只有在球场的那一刻。很幸运,这一个月家人都在我身边。”

采访中,梅西谈到了卡塔尔世界杯上“给你俩窝窝”的热梗。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荷兰队赛后,梅西在采访中对挑衅的荷兰球员韦霍斯特说出了“Que miras, bobo(你看什么看,你这个白痴)”,被中国网友译为“给你俩窝窝”。

此前,网球天王、现役第一人德约科维奇也曾模仿梅西对路过的朋友说:“给你俩窝窝。”

被问到是否看到了德约这段视频时,梅西回答道:“是的,是的,我看到了。”

记者随后问到:“孩子和家人呢?”

梅西笑着回答道:“是的,现在孩子们有时会这样说来取笑我,当发生某些事情或者他们互相打架时,他们也会说,‘你看什么看,你这个白痴!’”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现在后悔了吧,你梅生气就像小朋友,大家都说可爱”“想起来安妞第一时间就发起嘲笑”“可能他后悔主要因为这个 毕竟亲亲老婆当天就开始给你俩窝窝”“发现我们球王拿了世界杯后,干什么都只剩下可爱这一种气质了”“他真的以为自己很凶”“用过的人都说可爱”“当事人整个就是后悔”“下次吵的时候,录像给我看看”“后悔也晚了,在全世界都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梅:我真的后悔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梅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啊”“哈哈哈日常社死”“这是梅西一辈子的“黑点”了”“能怎么办呢 那已经是我骂的最狠的一次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