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意媒:迪巴拉背部不适,球员还需进行更多检查来确定伤势如何

导读 直播吧2月5日讯 来自football-italia的消息,在罗马2-0战胜恩波利的意甲联赛中,迪巴拉一直在与腰部问题作斗争。比赛结束后,他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查来确定伤势如何。
直播吧2月5日讯 来自football-italia的消息,在罗马2-0战胜恩波利的意甲联赛中,迪巴拉一直在与腰部问题作斗争。比赛结束后,他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查来确定伤势如何。

这位阿根廷国脚似乎受到了轻微的撞击,然后在比赛进行了大约30分钟后,他的左下背部开始出现不适。

起初,医务人员向穆里尼奥挥手示意换人,但经过几分钟的治疗,“小魔仙”坚持继续比赛。

中场休息期间,有人看到他继续在左大腿和左下背部涂抹药物,然后在第70分钟被换下时,他又擦了一次药。此外,当迪巴拉坐在替补席上时,有人发现他的背上敷了一个冰袋。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初步报告,造成问题的是撞击而不是肌肉拉伤,但球员还需要进行更多检查才能确定具体的伤势如何。据报道,当出现背部刺痛时,情况有时会在24-48小时后变得更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