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决定不对卡塞米罗的红牌上诉 胖虎将被停赛4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曼联官方表示,俱乐部决定不对卡塞米罗的红牌提出上诉,这是因为曼联不相信自己能成功将这个处罚推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曼联官方表示,俱乐部决定不对卡塞米罗的红牌提出上诉,这是因为曼联不相信自己能成功将这个处罚推翻。

上周末,曼联0-0战平南安普顿,卡塞米罗在上半场被直红罚下。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遭到直红,因此他将被停赛四场。卡塞米罗对于目前这支曼联至关重要,他的缺席经常让球队陷入困境。眼下,滕哈格需要带领红魔巩固前四的位置,并且争取在其他赛场拿到冠军。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场关键比赛中,卡塞米罗将缺席足总杯对阵富勒姆、联赛战纽卡、布伦特福德和埃弗顿的比赛。

滕哈格对卡塞米罗几周内两次染红感到遗憾,他说道:“卡塞米罗在欧洲踢了500多场比赛,他从未染红。现在,这是什么?在几场比赛中,他就吃了两张红牌。”

曼联门将德赫亚则认为卡塞米罗运气不太好,并呼吁裁判们在判罚尺度上保持一致:“我认为卡塞米罗很不走运。他试图触球,但他的脚高高抬起。我认为裁判需要表现出更多的一致性,有时他们出示红牌,有时他们没有。这将是艰难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将有四场比赛无法拥有他,但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的替补球员表现出色,我们将继续努力。今天本应该取胜,但当我们失去一名队员时,比赛发生了变化。我们尽力得分,但很难,我们有一些机会。最终,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我们必须把握住这一点,继续前进。”

根据WhoScored统计,卡塞米罗近期挺倒霉,他在最近10场国内比赛中的遭遇分别是:停赛、红牌、停赛、停赛、停赛、0-7输球、红牌、停赛、停赛、停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