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今夏头号目标锁定凯恩 不惜破纪录转会费签他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镜报》报道,曼联将哈里-凯恩视为夏窗的头号目标,目前球队已经做好了让凯恩在今夏成为英格兰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的准备。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镜报》报道,曼联将哈里-凯恩视为夏窗的头号目标,目前球队已经做好了让凯恩在今夏成为英格兰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的准备。

报道称,曼联主帅滕哈赫认为凯恩就是球队最后的一块拼图。本赛季因为热刺在荣誉方面缺乏竞争力等原因,“失望”的凯恩将会很可能会出现在转会市场上。目前凯恩的计划是在赛季后于热刺高层会面,但《镜报》报道称凯恩与热刺续约的可能几乎为零,2024年夏天凯恩的合同就将到期。

在滕哈赫看来,凯恩的到来会让俱乐部成为真正的冠军争夺者。但曼联方面也将就签下凯恩一事与热刺进行博弈,这笔转会的费用预计将超过曼城为签下格拉利什向阿斯顿维拉支付的1亿英镑。

据报道所述,曼联在夏天有较为充足的引援资金,不过专攻于凯恩的转会可能会对后续的进一步引援产生影响。

此外,镜报表示,滕哈赫之所以想签下凯恩,也是对球队的进攻有所不满,现有的一些人员配置与伴生的伤病问题无法让球队的进攻问题得到永久解决。

凯恩被认为是一名来到曼联后能够立刻产生影响的球员,鉴于卡塞米罗如今在球队发挥重要作用的例子,滕哈赫相信凯恩亦是如此。同时,凯恩的到来也能够让人对英超冠军重回曼联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