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皇马赢下与税务局官司 后者号称全球最黑 曾让梅罗色变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Ramón Álvarez de Mon独家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与西班牙税务局的一桩官司中获胜,将被返还一笔9000万欧元的税款。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Ramón Álvarez de Mon独家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与西班牙税务局的一桩官司中获胜,将被返还一笔9000万欧元的税款。

根据西班牙税务局的规定,皇马多年以来一直为球员转会中支付给经纪人的佣金而多付一笔增值税,在按时缴纳税款的同时,银河战舰将西班牙税务局告上了法庭,并取得胜诉,西班牙税务局将返还9000万税款。

Ramón Álvarez de Mon表示,皇马可能将这笔钱用于转会方面,此前他们与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联系在一起。这位年轻天才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转会费可能过亿。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税务部门在足坛十分有名,被球迷们戏称为“全球最黑”、“地球局”,任何曾在西班牙效力过的球员都要承受“雁过拔毛”的待遇,梅西、内马尔、C罗等球星都曾与其打过官司。皮克前女友、知名歌星夏奇拉也曾被西班牙税务局开过千万罚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