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冠乱了,曼城爆冷出局,意甲3队晋级,利物浦造奇迹,一夜变天

导读 欧冠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每年的争夺都异常激烈,本赛季切尔西,AC米兰,拜仁和本菲卡发挥出色,率先杀入四强,搅动着欧冠的格局。
欧冠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每年的争夺都异常激烈,本赛季切尔西,AC米兰,拜仁和本菲卡发挥出色,率先杀入四强,搅动着欧冠的格局。

而在本周,1/8决赛将进行最后四场的争夺,曼城、皇马等夺冠热门球队,能否顺利晋级,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自从瓜迪奥拉入主之后,蓝月军团几乎每年都是夺冠赔率前三的球队,但是他们从未染指过欧冠冠军。本赛季他们首回合与德甲黑马RB莱比锡相遇,结果被对手1-1逼平,在取消客场进球之后,这使得曼城变得毫无优势可言。

尽管此番回到主场,有着球迷优势的加成,不过在英超赛场,曼城近期发挥并不稳定,凯尔沃克更是深陷拘禁风波,欧足联对于曼城的指控仍未撤销,这使得瓜迪奥拉的球队人心惶惶,凝聚力并不强,他们的状态时好时坏,很难预测。反观RB莱比锡,他们在德甲赛场高歌猛进,大有争冠之势,如果他们能够立足防守,爆冷曼城并不是没有机会。

而对于另外一支英超豪门利物浦来说,尽管首回合2-5惨败皇马,但是在没有客场进球劣势的情况下,双方三球的差距并不是天方夜谭。要知道在欧冠赛场,逆转是利物浦的传统,他们多次制造奇迹,在此前的英超联赛更是7-0打破曼联,可见恐怖的攻击力。皇马这边他们联赛状态极不稳定,阿拉巴和门迪两位核心伤缺,这给了利物浦制造奇迹的可能。

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国米对阵波尔图,以及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法兰克福。考虑到首回合的比分,再加上双方实力的差距,这两支意甲球队晋级到八强的悬念并不大。所以,本赛季的欧冠,意甲球队有望成为大赢家,米兰双雄和那不勒斯将大概率占据三个席位,成为其他夺冠热门的绊脚石。所以,欧冠的形势瞬息万变,也是制造冷门的温床。

如今,欧冠的格局也在进行着改变,一些传统的豪门球队,像巴萨、切尔西、巴黎等,战斗力都积极下滑,这也让最终的冠军走势变得扑朔迷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