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没吃饱?!哈兰德63分钟离场 抱瓜帅:还想再进一个

导读 曼城7-0击败莱比锡,以总分8-1昂首晋级,哈兰德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五子登科好戏,赛后,他表示,当自己被主教练瓜迪奥拉替换下场时,曾表示自己还想再进一个。
曼城7-0击败莱比锡,以总分8-1昂首晋级,哈兰德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五子登科好戏,赛后,他表示,当自己被主教练瓜迪奥拉替换下场时,曾表示自己还想再进一个。

哈兰德在本场比赛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在比赛进行至57分钟时,他已经攻入了5个进球,第63分钟,瓜迪奥拉安排他替换下场,两人在拥抱时窃窃私语,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好奇。

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及哈兰德为何没能上演双重帽子戏法,挪威射手开玩笑的耸耸肩,皱起了眉头:“我跟瓜迪奥拉说了,在我下场之前,我希望自己能够上演双重帽子戏法。但是我能做些什么呢?我得走了。”

谈及自己的五个进球,哈兰德表示:“我想,在进了5个球之后,我不得不谈进球。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思维敏捷,努力做好正确的事,努力把球射向守门员不在的地方。这当然有一部分是取决于质量的,但在我看来更多的是取决于头脑的。”

有趣的是,当被问及以前是否有过五子登科的经历时,哈兰德出现了明显的犹豫,他在“呃”了好一阵后,先是回答“是的”,继而又推翻了自己的答案,表示:“我一场进过9个球,也进过4个球,但我想我还没有进过5个。”

赛后,《曼晚》为哈兰德打出10分,他们甚至觉得10分不足以形容这位挪威射手的精彩表现,而用了ridiculous(荒谬)这一形容词,他们给哈兰德的评语是:每12分钟1个进球,把一场本来挺难的比赛踢成了“傻瓜式”。

无独有偶,《队报》也给哈兰德打了10分,这是他继曼市德比上演3球2助攻之后,第二次得到这份荣耀,也让他得以与梅西比肩。当世只有这两位球员有此殊荣。《队报》的头版通俗易懂,他们直接在哈兰德的名字前,冠上了“E.T.”的前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