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冠-本泽马破门阿利森献神扑 皇马6-2利物浦晋级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欧冠1 8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大战打响,西甲豪门皇马在主场对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本泽马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大战打响,西甲豪门皇马在主场对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本泽马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0小胜利物浦,两回合6-2晋级八强。

相关阅读:

第3分钟,克罗斯在中场附近拿球,一脚直塞给插上的本泽马,后者获得单刀球机会,带球到禁区前的右脚推射被扑,随后边裁示意本泽马越位在先。第6分钟,皇马左侧角球开到后点,阿诺德挡了一下,皮球到了禁区前,本泽马左脚低射被封堵。第7分钟,卡瓦哈尔回传吕迪格力量稍大,萨拉赫上抢做球给前插的努涅斯,后者禁区内推射被库尔图瓦封堵。第8分钟,巴尔韦德在禁区弧顶处接到克罗斯的传球,一脚爆射,但是没有踢正,失去一次进攻良机。第9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内的直塞,克罗斯下底传中,中路没有队友包抄,米尔纳出脚解围。第11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角度太正,皮球被没收。

第14分钟,克罗斯长传到禁区内,吕迪格在禁区内左侧头球摆渡到中路,维尼修斯在小禁区内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第18分钟,若塔在禁区中路接到萨拉赫的传中凌空抽射,踢疵了。第20分钟,卡马文加在禁区弧顶前拿球,稍作调整后的爆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第22分钟,皇马左路长传,第一点被后卫解围,二点莫德里奇胸停后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挑传到禁区内,努涅斯的头球攻门,库尔图瓦将皮球没收。第33分钟,努涅斯右路内切摆脱卡瓦哈尔防守射门,皮球被扑出。第35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拿球,扣过阿诺德后内切到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皮球被没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维尼修斯获得一个半单刀机会,杀入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的横传,但是皮球被范戴克拦截,皇马失去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第53分钟,巴尔韦德抢断后给了本泽马,后者给出直塞,巴尔韦德单刀被阿利森挡出。随后巴尔韦德回传给本泽马后者的推射也被门将扑在身下。第57分钟,利物浦换人,努涅斯与若塔下场,菲尔米诺与埃利奥特出场。第63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巴尔韦德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维尼修斯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后的一脚斜塞送入禁区内右侧,本泽马拿球后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利物浦换人,张伯伦出战,米尔纳下场休息。第77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右侧拿球,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78分钟,卡马文加直塞球给本泽马,皮球被挡了一下到了维尼修斯脚下,后者单刀球踢疵了,但是将球给了身边的本泽马,后者轻松推射得分,皇马1-0领先。

第82分钟,皇马换人,莫德里奇、维尼修斯、本泽马以及克罗斯下场,塞巴略斯、阿森西奥、罗德里戈以及琼阿梅尼出战。第92分钟,巴斯克斯在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罗德里戈跟进推射,皮球被封堵。慢动作看利物浦方面有手球嫌疑,主裁在观看视频回放后没有判罚点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主场1-0小胜利物浦。

双方出差阵容:

皇马(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87' 17-巴斯克斯 )、3-米利唐、22-吕迪格、6-纳乔/12-卡马文加、8-克罗斯(83' 18-琼阿梅尼)、10-莫德里奇(82' 19-塞巴略斯)/15-巴尔韦德、9-本泽马(82' 21-罗德里戈)、20-维尼修斯(83' 11-阿森西奥)

利物浦(433):1-阿利森/66-阿诺德、4-范迪克、5-科纳特、26-罗伯逊(91' 21-齐米卡斯)/3-法比尼奥、7-米尔纳(73' 15-张伯伦 )、18-加克波(92' 28-法比奥-卡瓦略 )/11-萨拉赫、20-若塔(57' 19-埃利奥特)、27-努涅斯(57' 9-菲尔米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