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军克星!霸王龙本泽马七破利物浦 一数据比肩C罗

导读 欧冠1 8淘汰赛次回合,皇马在主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利物浦,两回合6-2的比分进入到了八强。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本泽马8次对战红军打入的第7个进球。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皇马在主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利物浦,两回合6-2的比分进入到了八强。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本泽马8次对战红军打入的第7个进球。另外,本泽马最近八场欧冠淘汰赛打入13球,连续四回合的欧冠淘汰赛打入三球或者以上,此前只有C罗做到过。

上个赛季的欧冠夺冠,本泽马功不可没,在1/8淘汰赛对战巴黎打入3球,1/4淘汰赛对战切尔西打入4球,半决赛对战曼城也打入3球。而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本泽马依旧是一个让安帅放心的大场面先生,在对战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本泽马打入两球,而在刚结束的次回合比赛中,本泽马轻松推射得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泽马连续第4次在欧冠双回合淘汰赛中打进3球或以上,在欧冠历史上,此前只有C罗在2017-2018年间做到过这样的事情。
另外,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本泽马在欧冠淘汰赛打入33个进球,在欧冠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67个淘汰赛进球的C罗与打入49个淘汰赛进球的梅西。而在总射手榜上,本泽马打入89个进球,位居第四位,如果本赛季再打入两个进球,他会追平莱万91个欧冠进球的纪录位居第三。
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可谓是英超的克星,上赛季开始至今,本泽马7次在比赛中对阵英超球队,他打进8球并送出2记助攻。不仅如此,红军也是其最喜欢的英超对手,统计显示,在其职业生涯8次对战利物浦的比赛中,他打入7个进球助攻1次,也是欧冠对战利物浦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
赛后本泽马也接受了采访:“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希望前行的态度,最终打进了1/4决赛。八强中所有球队都很棒,在这个水平上没有弱旅,所有球队势均力敌。在比赛前我告诉了卡马文加利物浦两个中卫间有空当,我们可以利用这点进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