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格兰名单:凯恩拉师傅萨卡领衔 贝林加拉格尔在列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英格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凯恩、拉什福德、萨卡领衔,锋线球员还包括格拉利什,福登与伊万-托尼,斯特林因伤缺席。阿诺德、本-怀特无缘。

北京时间3月17日,英格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凯恩、拉什福德、萨卡领衔,锋线球员还包括格拉利什,福登与伊万-托尼,斯特林因伤缺席。阿诺德、本-怀特无缘。

英格兰队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纽卡斯尔)、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奇尔维尔(切尔西)、戴尔(热刺)、格伊(水晶宫)、里斯-詹姆斯(切尔西)、马奎尔(曼联)、卢克-肖(曼联)、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纽卡斯尔)、沃克(曼城)

中场:贝林厄姆(多特)、加拉格尔(切尔西)、亨德森(利物浦)、麦迪逊(莱斯特城)、芒特(切尔西)、菲利普斯(曼城)、赖斯(西汉姆联)

前锋:福登(曼城)、格拉利什(曼城)、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萨卡(阿森纳)、伊万-托尼(布伦特福德)

索思盖特将率队开启欧洲杯预选赛征程,他们与意大利、乌克兰、北马其顿,马耳他被分在同组,3月24日首战意大利,27日将战乌克兰。

与世界杯时候相比,三狮军团的诸位进攻球员们状态更为火爆,索思盖特将面临更为幸福的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