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超越C罗!拉什福德斩获欧战第25球 从笑话变英雄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在欧联杯1 8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曼联队客场1-0战胜贝蒂斯。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状态并不理想甚至在进球前刚刚将单刀球打上看台。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在欧联杯1/8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曼联队客场1-0战胜贝蒂斯。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状态并不理想甚至在进球前刚刚将单刀球打上看台,拉什福德完成个人欧战第25球,超越C罗成为曼联队史第6也创造最年轻的纪录。

拉什福德一分钟内从笑话变英雄

如果要评选世界杯之后,英超甚至整个欧洲足坛最佳球员,那么拉什福德的表现奖铁定进入前三的选项,正是这位大英帝星不断斩获进球,曼联队在各条线上不断高歌猛进。本场之前拉什福德本赛季已经打进26粒进球,追平了个人前两个赛季进球之和,在整个欧洲足坛也仅次于哈兰德和姆巴佩。

本场对阵贝蒂斯的欧联杯次回合较量,拉什福德依旧是曼联锋线上最倚重的选手,但本场这位英格兰锋霸状态并不理想,半场甚至都没捞到射门的机会。下半场拉什福德继续寻找机会,第49分钟的突破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左脚的爆射直接踢飞。第54分钟拉什福德越发急躁,这一次和B费的两人撞墙配合直接打穿贝蒂斯的四人防线,拉什福德后上在禁区内再度获得单刀机会,这一次又选择了右脚的爆射,但面对门将直接一脚踢向看台。

这脚踢向看台的射门险些让拉什福德成为本场比赛的“笑话”,这位状态如此出色的英格兰锋霸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一分钟之内拉什福德就完成了救赎,距离球门超过30米的位置得球后,在所有防守队员都在盯着其突破或者传球方向的时候,拉什福德直接选择了一脚爆射洞穿贝蒂斯大门,从笑话变成了本场曼联英雄。

欧战25球超C罗 创最年轻纪录

拉什福德本场各条线上不断斩获进球,随着而来的则是不断刷新个人各项生涯最佳的记录,本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之前,拉什福德已经完成了24粒欧战进球,和C罗在曼联期间的欧战进球数一致。随着本场拉什福德打进绝杀进球,个人欧战进球也达到了25个,超越了C罗成为曼联队第6位完成这一壮举的选手。

同时拉什福德也是完成这一数据的最年轻的曼联球员和最年轻的英格兰选手,2015/2016赛季拉什福德生涯首个赛季,欧联杯5-1战胜中日德兰比赛中便有两粒进球入账。此后几个赛季欧战进球数都在这个水平左右,2020/2021赛季拉什福德完成8粒欧战进球,也是个人迄今为止的最佳表现。而上赛季则是仅有1粒欧战进球,本赛季拉什福德已经打进6粒欧战进球,曼联队也闯进了欧联杯八强,按照球队实力拉什福德很有可能继续斩获进攻,有望创造个人生涯的最佳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