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物浦曼联争夺荷兰新晋门神,笑傲比甲之人能否接替红魔功勋

导读 曼联和利物浦都派出了球探来观察巴特-维尔布鲁根,他现在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维尔布鲁根目前是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的头号门将。

曼联和利物浦都派出了球探来观察巴特-维尔布鲁根,他现在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维尔布鲁根目前是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的头号门将,他于2020年夏天以30万欧元的价格从布雷达加盟安德莱赫特。他现在已经成长为比利时联赛中最好的守门员之一,本赛季的扑救率是联赛中最高的(77%)。曼联正在寻找大卫-德赫亚的长期替代者,考虑到首选迪奥戈-科斯塔在波尔图有7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显然维尔布鲁根的成本要低得多。

维尔布鲁根是一名身高1.94米的门将,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守门员,而且善于参与禁区外的比赛——这无疑会吸引曼联主帅埃里克-滕-哈格。尽管安德莱赫特仅排名第九,但维尔布鲁根在本赛季的12场职业联赛中保持了5场零封对手,罗纳德-科曼也没有忽视他的表现,他已经征召他参加荷兰即将对阵法国和直布罗陀的比赛。据报道,尤尔根-克洛普渴望在安菲尔德给阿利松更多的竞争,而凯莱赫则考虑在赛季末离开俱乐部。因此今年夏天利物浦有可能与曼联竞争这位荷兰新国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