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转会1+1:热刺曼联或4300万竞购中超旧将 渣叔恳请红军高层续约一老将

导读 据报道,曼联将在今年夏天面临来自托特纳姆热刺的竞争,以签下那不勒斯中后卫金玟哉。随着那不勒斯继续向1990年以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进军,这位韩国国脚在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后防线上一

热刺加入意甲中卫争夺战

 

据报道,曼联将在今年夏天面临来自托特纳姆热刺的竞争,以签下那不勒斯中后卫金玟哉。随着那不勒斯继续向1990年以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进军,这位韩国国脚在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后防线上一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金玟哉在本赛季的26场意甲比赛中打进了两球,助攻了一球,这让斯帕莱蒂的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21分。这位前北京国安球员也在冠军联赛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那不勒斯准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AC米兰前的八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去年夏天,金玟哉抵达那不勒斯后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协议,这些条款将于2025年到期,尽管双方都可以选择再延长两年。尽管如此,随着曼联继续与收购联系在一起,那不勒斯似乎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以在夏季之后保留这位中后卫的服务。然而,英国媒体声称,热刺也加入了签下金玟哉的竞争,本赛季冬窗伦敦人已经试图将他从那不勒斯挖走,但没有成功。韩国人的合同据称包括43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该条款在7月的两周内有效,而这样的费用对热刺和曼联来说是能够负担得起的。据说利物浦也在关注这位韩国人的未来,但红军已经处于劣势,因为金玟哉认为冠军联赛是他加盟下一家俱乐部的先决条件。

红军功勋或续约一年

据报道,利物浦主帅尤尔根-克洛普渴望让老将詹姆斯-米尔纳在俱乐部再待一个赛季。这位37岁的球员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在红军准备对中场进行重大调整之际,他有可能离开。米尔纳在安菲尔德出场排名靠后,但他的多才多艺、经验和领导才能使他成为克洛普一线队中的关键一员。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在本赛季所有出场的32场比赛中有两次助攻,尽管他在英超联赛中只首发了6场比赛。利物浦在2022年夏天与米尔纳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据英国媒体报道,克洛普希望与这位中场球员再次续约。报道称,红军主帅恳求董事会为米尔纳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这将使他在默西塞德郡豪门效力到38岁生日之后。如果米尔纳今年夏天离开,克洛普应该会认为他是更衣室的“巨大损失”,但利物浦希望在谈判开始时能够迅速达成新协议。米尔纳于2015年自由转会离开曼城加盟利物浦,此后,这位英国人在克洛普的球队参加的321场比赛中打进26球,助攻46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