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有惊喜!桑乔离谱射门收奇效 一人造三红成就逆转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在2022 2023足总杯八强的一场比赛中,曼联队主场3-1逆转富勒姆晋级四强。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充满戏剧性。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在2022/2023足总杯八强的一场比赛中,曼联队主场3-1逆转富勒姆晋级四强。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充满戏剧性,大英帝星桑乔成为比赛关键,并不是因为其出色的表现,而是一次过掉门将后犹豫不决的射门收到奇效,让对手两大王牌威廉和米特洛维奇先后吃到红牌,场下的主教练也因为这脚射门产生的争议而被罚下,桑乔一人造三张红牌,成为本场关键先生。

凭借在多特蒙德的出色发挥,桑乔赢得了大英帝星的称号,2021年曼联以85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带回英伦,然而桑乔并没有打出在德甲的高光表现,甚至逐渐丢掉了主力的位置。本赛季桑乔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甚至在痊愈后还一度出现了心理问题,在曼联连续出现伤病问题的情况下,桑乔连续获得出场的机会,但无论是在左边路还是中路都没有太出彩的发挥。

本场足总杯八强战,桑乔再次获得首发位置,开场阶段滕哈赫安排其在右边路和中路与B费不停换位,但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没有出彩的发挥。下半场曼联0-1落后的局面下,滕哈赫调整阵容一反常态没有用安东尼对位换下桑乔,而是撤下了麦克托米奈,继续选择对桑乔的信任。

留在场上的桑乔随后成为了比赛转折的关键先生,富勒姆角球进攻中大举压上,曼联队快速反击安东尼带球一路狂奔,在弧顶处分给左侧无人看管的桑乔。这位大英帝星随后展现了“梦幻步法”,轻松晃过门将后眼前剩下的就是空门,但桑乔一反常态没有用左脚直接推射,反而是左脚又将球扣回来准备右脚射门,然而这还没有结束桑乔右脚也没有直接射门,继续调整一步后再选择一脚推射,结果被高速回防的威廉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桑乔犹犹豫豫的射门、慢吞吞的调整,到最后浪费绝佳的机会,桑乔很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曼联的“罪人”。然而随后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经过主裁判视频查看后,威廉的补门被判罚是用手挡出必进球,曼联队获得了一个“红点套餐”,然富勒姆本场发挥出色的威廉离场。但戏剧性还没有结束,打进一球的米特洛维奇因为不满判罚也被红牌罚下,场下的主教练席尔瓦也因为抗议收到红牌,桑乔的一脚稍显业余的射门,造成了富勒姆关键人物吃到红牌。

如果桑乔的单刀晃过门将后直接完成进球,那么局面很可能是另外一种情况,曼联尽管能够扳平比分,但富勒姆本场的发挥非常出色,锋线上的米神边路的威廉不断制造威胁,本场比赛的胜负还未可知。然而三张红牌一出本场比赛也毫无悬念,曼联最终完成3-1的逆转胜利,无进球无助攻的桑乔则成为本场曼联的关键先生,慢刀割肉收到奇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