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切尔西有意邀纳格尔斯曼执教 未来几天双方达协议

导读 北京时间4月3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波特下课,他也成为了英超本赛季第13位下课的主帅。而早些时候,德甲俱乐部拜仁也曾官方宣布,球

北京时间4月3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波特下课,他也成为了英超本赛季第13位下课的主帅。而早些时候,德甲俱乐部拜仁也曾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纳格尔斯曼下课。

据媒体的统计,纳格尔斯曼和波特是足球界史上教练转会费最贵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其中前者是拜仁花了2500万欧元转会费从莱比锡引进的,而后者是切尔西花费2150万欧从布莱顿引进的。结果两面教练10天内先后下课。

据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格尔斯曼是取代波特成为切尔西新主帅的最热门人选。

罗马诺透露,在昨天切尔西内部讨论中谈到了纳格尔斯曼,后者被认为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教练。俱乐部正在进行会谈以做出最佳决定。此前,纳格尔斯曼从拜仁下课,图赫尔接手了拜仁主帅的位置。

报道称,纳格尔斯曼目前正在度假,他想在下赛季开始时重新执教一支球队,而不是现在,纳格尔斯曼不想在赛季结束前只率队征战几场比赛。切尔西对纳格尔斯曼的评价很高,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天内与其达成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