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超-凯恩点射基恩世界波绝平 热刺1-1埃弗顿遭2连平

导读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29轮打响,热刺客场挑战埃弗顿,第58分钟,杜库雷击打凯恩染红,第68分钟,凯恩点射打破僵局,第87分钟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29轮打响,热刺客场挑战埃弗顿,第58分钟,杜库雷击打凯恩染红,第68分钟,凯恩点射打破僵局,第87分钟,小卢卡斯粗野犯规染红,双方人数拉平,第90分钟,迈克尔-基恩远射世界波绝平,最终热刺1-1战平埃弗顿,2连平的他们29轮积分50分,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与曼联和纽卡积分持平,争四形势趋于严峻。

第1分钟,伊沃比斜塞禁区左侧,跟进的格雷兜射打门稍稍打偏。第8分钟,斯基普中圈附近断球后一路奔袭至弧顶,皮球被防守队员断下后落在禁区中路的凯恩脚下,后者劲射打门被门将扑住。

第10分钟,格雷前场开出定位球,禁区中路的基恩转身抽射踢高了。第15分钟,佩里西奇挑传球给到禁区中路,凯恩跟进头球攻门顶偏。第23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给到禁区,奥纳纳禁区内分球弧顶,跟进的戈德弗雷推射被戴尔挡出底线。第29分钟,伊沃比前场右侧传中给向禁区,中路的杜库雷头球攻门却离谱顶高。

第36分钟,奥纳纳前场中路远射打门,皮球被洛里倒地扑住。第42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前场中路带球,随后斜塞禁区右侧,孙兴慜前插的单刀打门被扑。

半场结束时,两队0-0暂时战平。

第46分钟,戴尔后场带球被断,随后盖耶前场中路远射打门踢飞了。第49分钟,热刺前场角球被顶出禁区,外围的波罗远射打门同样高高打飞。

第58分钟,场上出现变故,凯恩与杜库雷在一次对抗后发生冲突,杜库雷有些不冷静地击打凯恩脸部,随后裁判为冲突双方做出惩罚,凯恩吃到一张黄牌,而动作更暴力的杜库雷则直接直红离场,埃弗顿被迫10人作战。第63分钟,伊沃比前场右侧奔袭至禁区,随后一脚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67分钟,罗梅罗在禁区内被基恩绊倒,随后裁判判罚点球,1分钟后,凯恩亲自操刀主打得手,比分变为1-0!

比分落后之下,埃弗顿奋起反扑,第72分钟,盖耶中场完成抢断,随后斜传前场左侧的格雷,后者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扑。第74分钟,禁区右侧的格雷斜塞弧顶,盖耶跟进打门被洛里扑出。第75分钟,埃弗顿前场角球开出,基恩头球攻门过正,皮球被洛里拿下。

第87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卢卡斯粗野铲翻迈克尔-基恩,裁判随后给这个踩踏脚踝的动作处以极刑,小卢卡斯直接直红离场。第90分钟,拉平人数劣势的埃弗顿也顺势追平了比分,迈克尔-基恩前场中路带球,在防守球员距离较远位置下,基恩直接拔脚远射攻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而入,比分变为1-1!

第90+3分钟,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后场大脚开出,皮球直达热刺禁区,塔尔科夫斯基劲射打门被封堵。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在一度人数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客场1-1与埃弗顿战平。

双方比赛名单:

埃弗顿(4141):1-皮克福德/23-科尔曼(第76分钟,19-米科伦科)、2-塔尔科夫斯基、5-迈克尔-基恩、22-戈德弗雷/27-盖耶(第84分钟,37-加纳)/8-奥纳纳(第84分钟,26-汤姆-戴维斯)、16-杜库雷、17-伊沃比、7-麦克奈尔/11-格雷(第77分钟,50-西姆斯)

热刺(3421):1-洛里/17-罗梅罗、15-戴尔、34-朗格莱(第77分钟,6-达文森-桑切斯)/23-波罗、5-霍伊别尔、4-斯基普、14-佩里西奇/21-库卢塞夫斯基、7-孙兴慜(第82分钟,27-小卢卡斯)/10-凯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