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阵中9人今夏是非卖品 滕哈格或继续引援大洗牌

导读 不管曼联在最近几周表现如何,这个赛季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充满了希望的赛季。球队拿到了自2017年以来的第一座奖杯,并且还有欧联和足总杯两

不管曼联在最近几周表现如何,这个赛季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充满了希望的赛季。球队拿到了自2017年以来的第一座奖杯,并且还有欧联和足总杯两个奖杯触手可及,以及,英超前四名依然在他们手中,这证明了滕哈格和他的球员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

然而,自从一月份1-1战平水晶宫开始,在最近的10场英超比赛中,曼联只取得了其中4场的胜利,他们0-7惨败给利物浦,也0-2不敌争四对手纽卡斯尔,就在输给利物浦前,红魔与喜鹊之间还不是对手,曼联在那之前是处于和阿森纳、曼城相同的争冠军团,而现在,他们被迫和纽卡斯尔、热刺一起构建了争四军团。

毫无疑问的,曼联拥有一个优秀的首发11人阵容,假设在健康允许的情况下,他们首发阵容之中的9个席位事实上是确定的,只有右后卫位置和右边锋位置上人选有待辩论,这些可以保障的首发包括:德赫亚、瓦拉内、利马、卢克-肖、卡塞米罗、埃里克森、B费、拉什福德和马夏尔。

然而,问题就出在这里,当伤病潮或是红牌禁赛等客观因素来袭的时候,大多数替补位置上的曼联球员都无能为力。

马夏尔因伤长期不能上阵,这令红魔拥趸有些出离愤怒,但客观上看,他是一个比韦霍斯特更优质的选项。马拉西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比卢克-肖低上一个档次。林德洛夫和马奎尔如果代替瓦拉内和利马登场,曼联将迎来重大降级。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没人能与卡塞米罗相提并论,而除了疲惫不堪的埃里克森之外,曼联没有一个真正会组织进攻的中场球员。

马夏尔已经长达27个月,没有在英超比赛中打满90分钟了,埃里克森自从1月份开始受伤,他因此错过了曼联最近10场比赛中的7场,而卡塞米罗还在红牌停赛期,因此,滕哈格将不得不依靠红魔阵中那些靠不住的替补球员,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曼联的比赛质量大幅下降,他们在积分榜上的形势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自从一月份在赛尔赫斯特公园取得的平局之后,阿森纳和曼城都比曼联多砍下了14分。这就是差距所在。那天晚上,卡塞米罗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次禁赛令,而10天后,埃里克森因为脚踝受伤,而错过了最近9周的比赛。

曼联球迷可能不喜欢将曼城奉为榜样的做法,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在阵容厚度上有着极其强大的实力,的确值得推崇。B席没有准备好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所以京多安上去了,并且进球了。而阿尔瓦雷斯作为哈兰德的替身出现在了前锋线上,取而代之,挪威人得以安心的在伊蒂哈德的包厢内疯狂庆祝小蜘蛛扳平比分的进球。

截止至目前为止,滕哈格事实上只在曼联经历了一个夏窗和一个冬窗,但他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命中率,所以人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夏天他将会继续发挥自己的这份能力,来填补他的球队的一些空缺。

荷兰人将决定他是否需要一个新门将。而就防线位置而言,瓦拉内、利马和卢克-肖应该会牢牢占据着四分之三的席位。在中场,曼联应该会在今夏签下一名新的球员,这样他就可以在卡塞米罗、B费和埃里克森之间轮换。

至于攻击线上,只有拉什福德、安东尼和加纳乔能够确保在今年九月份继续呆在老特拉福德,桑乔可能会,马夏尔可能也会,但鉴于这两人未能在本赛季对球队产生重大影响,他们的未来并没有多么大的确定性。

曼联拥有一支优秀球队的一切基础,而滕哈格将很快有机会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