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兰8阵容:主打433大英三星抱边 坎特恩佐助力芒特

导读 兰帕德接受了切尔西临时主帅的岗位,他甚至有一定的可能性在这个夏天转正,大门未被关闭,而这需要看他在仅剩的10几场比赛中,能够给这支蓝
兰帕德接受了切尔西临时主帅的岗位,他甚至有一定的可能性在这个夏天转正,大门未被关闭,而这需要看他在仅剩的10几场比赛中,能够给这支蓝军带来些什么,注入些什么,就此,英媒《镜报》评估了兰帕德手中切尔西最可能的首发阵容:

鉴于时间如此紧迫,兰帕德不能指望真正评估他所掌握的球员阵容,英媒认为,他的球队核心将由他首次执掌斯坦福桥教鞭时的班底构成,起码,这些家伙们应该会得到比在波特手下更大的任用。

相比于波特有时候预测的战术,兰帕德的情况要稳定得多,英媒普遍预测,他将会安排蓝军以4-3-3的基本阵型应对挑战,并在中场中路设置双保险。

在防线上,兰帕德可能希望蒂亚戈-席尔瓦能够再次担纲核心角色,而对于巴西人的搭档,他的选择事实上非常的多。

两翼则会由里斯-詹姆斯和奇尔维尔担纲主力,前者的一线队处子秀恰是在兰帕德手下完成的,后者则是在神灯第一次执教期间,花费5000万镑从莱斯特城挖来的。

中场三人组同样很好猜测,恩佐-费尔南德斯没有什么不出场的理由,他将和坎特一起承担起重任,而在他们身前,则是目前陷入转会旋涡之中的芒特。这是兰帕德所信任的体系和所信任的球员,芒特的高质量发挥是兰帕德所希望的一切的缩影之一。

而在前场,则有些困难,无论兰帕德做出怎么样的调整,他都无法魔术般的凭空变出一个传统的高产中锋,所以他得跳出一些条条框框来重新分析这个问题。

奥巴梅杨的离开已经注定了,但神灯或许会敦促斯特林承担起破门得分的重任,他和哈弗茨将分居球场的两侧,并且不停的通过变化为止寻找机会。而居中的很大可能是菲利克斯,他当然无法承担一个中锋角色,但却可以通过灵活的跑动和传带来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此外,出人意料的管理层变动对于普利西奇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兰帕德认为他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的人,一个可以给切尔西带来比赛场上的宽度的人。但对于齐耶赫,则很难说,他可能会继续徘徊在出场阵容的边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