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拉波尔塔期待本周末在西班牙人主场夺冠,你了解原因吗?

导读 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一次活动中发表讲话,对巴萨本周末提前锁定西甲冠军表达了期待。他希望能在西班牙人的主场举行的比赛中
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一次活动中发表讲话,对巴萨本周末提前锁定西甲冠军表达了期待。他希望能在西班牙人的主场举行的比赛中庆祝西甲夺冠,并强调了这一时刻的重要性。

拉波尔塔表示:“我希望周日会是一场欢乐的盛宴,我们期待能够庆祝西甲冠军。在西班牙人的主场夺冠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美妙的时刻,相信大家都知道其中的原因。”

他还提到了巴萨俱乐部一直以来都是会员们的俱乐部,并强调了为了将巴萨从经济困境中恢复的努力。拉波尔塔表示,他们必须小心谨慎,避免俱乐部再次陷入之前的经济状况。

此外,拉波尔塔还谈到了下个赛季的计划,巴萨主场将进行施工,因此球队需要在其他球场进行比赛。尽管这可能需要做出一些牺牲,但他们正致力于实现巴萨人的一个梦想,即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球场。

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直是西班牙足球的重要力量,拉波尔塔的讲话体现了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和对未来的期许。他们希望通过提前锁定西甲冠军以及未来球场的建设,为球迷带来更多喜悦和成就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