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东泰山队资金情况堪忧,或将陷入深度困境

导读 中超联赛进入第7轮,山东泰山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他们仅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并且连续4轮未能取得胜利。这对于一支

中超联赛进入第7轮,山东泰山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他们仅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并且连续4轮未能取得胜利。这对于一支赛季前立志夺冠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令人沮丧的。

更令情况雪上加霜的是,据传球队的主教练郝伟、球员金敬道、郭田雨等人已被警方带走。此外,球队的资金状况也出现问题。

据足球报报道,山东泰山在2020年进行了股改,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持有40%的股份,山东省电力公司和鲁能集团分别持有约30%的股份。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作为大股东的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在资金配置方面出现了严重问题,引发了其他股东的异议。如果不是之前留下的近6亿资金,山东泰山俱乐部已经没有可用的资金了。

消息显示,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的资金情况不容乐观,如果没有相关部门的强力介入,他们可能会陷入更加困境。此外,中超其他几支多元化或多元化混合所有制的俱乐部,包括河南队、浙江队和沧州雄狮,在2023赛季也都面临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