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郭艾伦夺冠开红色法拉利兜风 陪没买到票的球迷打球打到凌晨2点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15日晚上刚刚结束的CBA总决赛一战当中,辽宁男篮主场以106:70的大比分战胜了浙江男篮,系列赛总比分为4:0夺得冠军,在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15日晚上刚刚结束的CBA总决赛一战当中,辽宁男篮主场以106:70的大比分战胜了浙江男篮,系列赛总比分为4:0夺得冠军,在本场比赛当中,郭艾伦复出拿下了24分,夺冠以后他有一些意犹未尽的感觉,于是决定带着一些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们一起打球,郭艾伦开着自己的法拉利带着球迷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球场打球,一直都打到了凌晨2点才散场,许多的网友纷纷表示,郭艾伦这才是真性情,在夺得冠军以后,郭艾伦也是接受到了记者的相关采访,果然人表示自己今天根本就没有打够。 

同时郭艾伦表示他可以和球迷们一起去玩一会儿,而且据说总决赛的门票就很贵,有些人可能没有抢到票,所以他就在这个时间段夺冠的氛围当中免费和大家一起打球,凌晨的时候,辽宁篮球的庆功宴结束,郭艾伦就开着自己的法拉利驶出了球馆大门儿,有不少的球迷都在等候郭艾伦,有些人还问他去哪里,郭艾伦则表示让他们一直跟着就完了,他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儿,于是就出现一个非常搞笑的状况,郭艾伦开着法拉利在前面走,后面有一群球迷在后面跑。 

最终这些人和怪伦找到了一个球场去打球,大家主打的就是一个围观现场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将近有两三百号的球迷,郭艾伦走进球场以后,全场也在欢呼着他的名字,可见他的粉丝体量是很大的,凌晨两点许多人都已经在打瞌睡了,但是郭艾伦依旧是打的非常尽兴,还和球迷们表演了一个小节目,凌晨两点左右,因为秩序安全问题,大家都回去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