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哈登计划放弃3560万选项追求长期合同 更适合自己

导读 近段时间根据NBA记者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将计划不执行价值365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它会在今年的夏天进入到自由

近段时间根据NBA记者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将计划不执行价值365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它会在今年的夏天进入到自由市场当中,寻求一份更加长期的合同,据了解,哈登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年满34岁,在去年的夏天他也放弃了超过4600万的选项,降薪1500万和76人完成了1+1的合同续约,在这一个赛季的哈登拿到了21分,6.1个篮板,10.7次助攻,获得了联盟的助攻王,有相关的传闻称火箭队将会是哈登的下一家,不过也有相关人士透露。哈登的愿望是找一只有竞争力能够让他自由发挥的队伍,而现阶段的76人是唯一能够符合这一个需求的。

在这一次的NBA季后赛当中,76人球队在常规赛获得了前三的好成绩,但是在季后赛开始以后,他们倒在了半决赛,据了解,76人球队有可能在下一个赛季出现极大的改变,如果火箭球队全力的去追求哈登的话,现有的阵容将会发生变动,火箭球队拥有格林,史密斯,申京以及今年的四号新秀,火箭球队在上一个赛季获得了22胜60负的成绩,在西部地区是位于垫底的存在,这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需要极其快速的寻求转变,否则在下一个赛季开始以后,火箭球队将会彻底成为联盟的吊车尾。

对于哈登本人而言3650万美元的合同对他吸引力并不是很大,他更加看重的是自身能否得到一个更好的发挥,或者说自己去的下一个球队能否把它当做核心成员来进行培养和看待,在进入76人之前,他就拒绝过4000多万美元的合同,这也能够看得出他是十分想要追求成绩的,希望他能找到一个适合他的队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