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马术协会吐槽亚运马匹运费增加 选手想参赛需自付1亿韩元参加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马术协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吐槽了杭州亚运和马匹航空运输权,被德国一家公司代理,这也就意味着想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马术协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吐槽了杭州亚运和马匹航空运输权,被德国一家公司代理,这也就意味着想要参加杭州的亚运会的马匹将会从欧洲再到杭州,而为了能够节省经费,韩国马术协会向本国的运动员发出了最后的通牒,如果想要参加杭州的亚运会,就必须要自掏腰包,1亿韩元大约为52万元人民币,韩国媒体还透露,因为杭州亚运会方面有简易的要求,因此韩国不能够将马匹先运到可以运送马匹航班的上海,然后再转运到杭州,这就会让韩国马速协会的运输费用增加,如果是包机的话,费用将会达到9亿韩元,如果要把马匹从欧洲开始运输的话,费用也是在8亿以上,而且这只是运输费用。

对于目前这种状况,韩国地区的马术协会真正的做到了方法总比问题多,决定让选手自己承担一部分的运输费用,所以韩国马苏协会向韩国传统开出了参赛条件,如果想要参加杭州亚运会,至少要自己负担1亿韩元的运输费,同时必须在24日之前。公布参赛名单,因此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对于所有想要参加马术运动的韩国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难以接受的。

韩国赞助商今年将会和马术协会保持距离,同时也加重了韩国马术协会的财政危机和负担,不管最后的结果如和韩国马术协会已经正式的通牒了,所有的运动员如果想要参赛就要自掏腰包,对于韩国马术协会的这些做法,有领导者对此表达了不满,认为韩国运动员将亚运会视为现实当中最高的目标,所有人都开始全力的训练,可是协会却让我们自费参赛,这让人感到非常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