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太憋屈了 詹姆斯比赛没完提前离场 三分终开胡却没用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湖人篮球俱乐部在主场以108:119输给了掘金,大比分0:3落后,已经陷入到了绝境,而詹姆斯在这场比赛当中19投8中拿下23分7

北京时间5月21日,湖人篮球俱乐部在主场以108:119输给了掘金,大比分0:3落后,已经陷入到了绝境,而詹姆斯在这场比赛当中19投8中拿下23分7篮板12助攻,在下半场命中了三记三分,实在是非常难以相信,但是湖人依旧是没有能够抵挡的住掘金的强势冲击,在客场连输两场,尤其是在这种无力的方式被对手进行了逆转,湖人的士气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打击,而且在这一场比赛的前半段,勒布朗是没有能够拿到分数,湖人继续被穆雷打爆,在整个防守端也拿不出更好的解决办法,所以湖人球队以非常惨烈的方式收场。

勒布朗在最后的时候状态终于回归,并且连续拿到了五分,还助攻了沃克标进了三分,但湖人依旧是落后两位数的分数,他们只能够将目光放在穆雷的状态上能够出现起伏,不过好消息是在第二节比赛穆雷就下场进行了休息,湖人看到了机会,连续三回合制造掘金犯规,发起了一系列的小反攻,不过在下半场,勒布朗的个人进攻依旧是无比的艰难,打了半截依旧是一分没得,但湖人已经将掘金拖入到自己的节奏当中,依靠篮板优势连续拿下分数。

在第四节比赛的过程,湖人本来是有机会能够打败掘金的,但是湖人的教练组似乎并不这么想,在取得一分的领先优势以后就将勒布朗换一下,但是没有想到掘金球队反手三个三分迅速拿到了波分数,而勒布朗也仅仅是被换下场了,48秒就被换上了场,但此时已经局面陷入一边倒了,很难能够挽回湖人的劣势,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湖人的大势已去。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没有结束就提前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