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年只踢了13分钟 巴西国脚阿图尔被利物浦退货 7600万转会费沦为笑话

导读 在2022年夏季的转会期当中,利物浦压哨跟尤文达成了协议,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巴西国脚阿图尔,租借费用为450万欧元,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

2022年夏季的转会期当中,利物浦压哨跟尤文达成了协议,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巴西国脚阿图尔,租借费用为450万欧元,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阿图尔竟然比纳比凯塔还要玻璃,在利物浦的这一年,阿图尔在一线队伍一共只出场过13分钟,那就是在欧冠小组赛的第一轮对阵那不勒斯时替补登场踢了13分钟,在国内的杯赛和英超联赛当中,阿图尔都是零出场率,巴西的另外三次出场都是发生在利物浦b队效力的时候,尽管米尔纳,纳比凯塔和张伯伦三位中场球员同时离队,但利物浦也似乎不愿意去买断阿图尔。

2020年的夏天,阿图尔和皮亚尼奇互换了老东家,从账面的转会费上面来看,阿图尔当时的转会费是高达了7600万欧元,当然这里面肯定是有非常大的水分。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如果按照7600万欧元的身价来算,阿图尔肯定是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里面最大的一个水货,在尤文效力的两个赛季当中,阿图尔总共出场了63次,但是只了1颗进球和1个助攻,据了解,阿图尔跟尤文的合同要在2025年的六月底才会到期,但是尤文足球俱乐部迫切的表示想要在这一个夏季转会期将阿图尔出售出去。

尤文足球俱乐部将阿图尔租借给利物浦其实也是另外一种想要降低损失的方法,因为阿图尔不仅是在尤文足球俱乐部里面没有能够得到很好的发挥,同样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也只是登场了13分钟,而且还是作为替补登场,在赛场上面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那么极有可能在下一次的转会期,阿图尔并不会获得很高的报价,也有可能面临没有队伍可要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