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米成功卫冕国内双冠 张康阳霸气一语说 6月11日冲3冠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国米主席张康阳霸气的向全世界宣告,国米又重新回到了巅峰,他是有这个资格说话的,因为国米刚刚又拿到了冠军,在意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国米主席张康阳霸气的向全世界宣告,国米又重新回到了巅峰,他是有这个资格说话的,因为国米刚刚又拿到了冠军,在意大利杯决赛,当中国米也是以2:1的强势姿态击败了佛罗伦萨,成功捧起了意大利杯,这也是连续两个赛季国米包揽了意大利杯和意超杯,在今年的6月11日的欧冠决赛,当中国米将会冲击本赛季的三冠王,如果拿下了欧冠决赛,那么将会完成一年三冠的历史壮举,在今天凌晨的这一场意大利杯决赛中,这个你再一次让观众们众们到了他们的血性和顽强,开局仅仅两分钟,国米便落后一球,但他们并没有泄气,一直稳扎稳打,耐心的去寻求机会。

在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劳塔罗低射得分,将比分拉到了1:1平,最后在第36分钟国米成功的反超比分,依旧是世界冠军老塔罗用一个精彩的飞身凌空扫射,梅开2度,成功将比分带到了2:1,2:1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这场比赛结束,国米也成功地拿起了意大利杯的冠军,这也是整个球队第九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在杯赛的舞台上面。也一直都是表现的非常的强势,而且他们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在颁奖典礼当中,张康阳与国米的队员们一起捧杯,场面非常的宏大,而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康阳就说出了国米现在回到了巅峰,用一个字来形容现在的国米,那就是勇气,国米一直都非常的勇敢,同时张康阳也告知记者们,国米的教练也将会继续担任,并不会离队,自从2018年张康阳担任国米主席以来,就已经拿到了五个奖杯,在对史上面是仅次于莫拉蒂父子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