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奥尼尔示爱梅西 我爱你兄弟 你拿下世界杯冠军书写了历史 十分喜爱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的传奇明星奥尼尔日前通过阿根廷媒体谈论到了梅西,并且向梅西本人表达了自己对于他的喜爱之情。在这一次的访谈会当中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的传奇明星奥尼尔日前通过阿根廷媒体谈论到了梅西,并且向梅西本人表达了自己对于他的喜爱之情。在这一次的访谈会当中,奥尼尔表示,我想告诉你,我爱你,兄弟,我爱你,你就是最棒的,我希望能够遇见你,这一段比较真挚的文字也表达了奥尼尔对于梅西的喜爱之情。同时奥尼尔补充到,每次看到他们选择梅西是最佳球员的时候,我都为他感到十分高兴,现在他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也是写了关于自己的历史,我相信这对于他而言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我也会祝福他能够在未来一直拥有这么好的运气。

据了解,梅西本人是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的,无论是在哪一个圈子或者说联赛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尤其是在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梅西带领阿根廷球队一往无前的冲击世界杯冠军。在世界杯当中的表现,梅西非常勇敢,而且这也极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但他依旧没有放弃,依旧是努力的去拼搏,想要带领阿根廷球队拿下第3座世界杯冠军,所幸的是并没有出现意外,梅西依旧是带领球队拿下了冠军。

奥尼尔是NBA的传奇明星,而且和我们国家的姚明拥有非常好的关系,他能够在公开场合支持梅西,并且表达自己对于梅西的喜爱之情,可以看得出他是真的想要和梅西成为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在此之前,他们两个人并没有任何的互动,而且两个人的了解对方的方式应该是通过一些视频或者说社交平台,不过对于两位在不同圈子都属于传奇明星的人来说,也希望他们能够打破次元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