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西媒:皇马与贝林厄姆正式敲定,转会费1亿欧元,合同签至2029年

导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媒relevo记者Matte Moretto在节目中报道,皇马与贝林厄姆已达成签约协议,合同将持续至2029年,费用为1亿欧元,并包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媒relevo记者Matte Moretto在节目中报道,皇马与贝林厄姆已达成签约协议,合同将持续至2029年,费用为1亿欧元,并包含浮动条款。

在节目中,他确认了贝林厄姆与皇马的签约,并表示合同的细节已经敲定。贝林厄姆加入皇马的决心非常重要,这份合同的总金额为1亿欧元,并附带浮动条款,为期至2029年。

贝林厄姆目前年仅19岁,在本赛季效力于多特蒙德期间,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2次,打入14球并助攻7次。他随队获得了德甲亚军,并荣获赛季最佳球员的殊荣。目前,他在转会市场的身价为1.2亿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