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23赛季NBA总决赛:掘金4-1夺冠被看好,约基奇领先争夺FMVP

导读 2022-23赛季的NBA总决赛即将在两天后开启,球迷们都对比分赔率和总决赛MVP(FMVP)赔率充满期待。根据最新的数据,掘金以4-1夺冠最受看好,

2022-23赛季的NBA总决赛即将在两天后开启,球迷们都对比分赔率和总决赛MVP(FMVP)赔率充满期待。根据最新的数据,掘金以4-1夺冠最受看好,而在FMVP的赔率排名上,约基奇位居榜首,巴特勒紧随其后,但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小。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比分赔率。毫无疑问,掘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具体赔率排名如下:1.掘金4-1(+240)、2.掘金4-3(+350)、3.掘金4-2(+400)、4.掘金4-0(+450)、5.热火4-2(+800)、6.热火4-3(+1200)、7.热火4-1(+2500)、8.热火4-0(+3300)。

根据过去几轮的表现,热火在对阵掘金时被认为是劣势方。无论是从阵容实力还是过往交锋战绩来看,掘金都占据优势。他们在西部排名第一,而热火则是东部排名第八。过去三个赛季,热火与掘金交手6次,热火全败。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掘金会对热火实现"绅士横扫",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然而,热火在过去几轮比赛中不断创造奇迹。他们先是在首轮淘汰了实力强劲的雄鹿,接着在次轮击败了尼克斯,之后又在东部决赛的抢战中战胜了绿军,成为历史上第二支闯入总决赛的八号种子。当然,他们也希望继续创造历史,成为首支夺冠的八号种子。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FMVP的赔率排名:1.约基奇(-400)、2.巴特勒(+335)、3.穆雷(+1200)、4.阿德巴约(+2500)、5.马丁(+3300)、6.戈登(+6600)、7.希罗、波特(同为+8000)、9.文森特(+10000)、10.布鲁斯-布朗、洛瑞(同为+15000)、12.斯特鲁斯(+20000)、13.波普、乐福、邓罗(同为+25000)。

从FMVP的赔率来看,约基奇遥遥领先,毫无悬念地占据第一名,而且他的赔率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巴特勒。约基奇的表现极其稳定,热火的阿德巴约很难限制住他。在过去三个赛季,约基奇在阿德巴约的防守下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7.5%,投篮40中23。

排名第二的巴特勒,如果热火夺冠,无疑将成为头号热门候选。作为球队的二当家,穆雷和阿德巴约自然排在第三和第四位。马丁位居第五,他在东部决赛中场均得到19.3分和6.4个篮板,发挥了关键作用,差点成为东部决赛的MVP,仅比巴特勒少一票。巴特勒在采访中也表示,他看好马丁在总决赛中能够保持火热状态。

大家对于哪支球队最终夺冠持什么看法呢?你认为比分会是多少?而FMVP的荣誉又会花落给谁呢?欢迎在留言中发表你的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