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穆帅发布会暗示即将离队 又讽热刺俱乐部 罗马没在决赛前解雇我

导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欧联决赛即将开启,罗马足球俱乐部有望在两年夺得两次冠军,不过红狼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却暗示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

北京时间5月31日,欧联决赛即将开启,罗马足球俱乐部有望在两年夺得两次冠军,不过红狼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却暗示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面,穆帅就表示他已经和自己的球队队长聊过未来,不过他拒绝将答案透露给现场的一些记者,他在罗马的这两个赛季,再一次的向外界证明了他自己的能力,在2010年的时候,穆帅带领国米赢得了欧冠冠军,以后离职加入到了皇马足球俱乐部,如今的他在新足球俱乐部也将面临类似的情况,有许多的消息称它大概率会在夏天离开罗马,转投一家更加强大的豪门球队。

有相关的消息称。皇马本赛季在西甲落后巴萨11分,而且无缘欧冠决赛,安切洛蒂主教练正在处于一种离队的风险当中,在此之前,法国媒体也透露过巴黎已经和穆帅进行过对话,极有可能穆帅在下一次选择会是在巴黎足球俱乐部,在这一次的发布会当中,记者当面询问穆帅是否会离开罗马,但是他并没有正面的否认,而是用其他的方式进行了侧面回答。

穆帅也表示,今年的情况和13年前有一点儿不一样。而且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在国米的时候还没有和皇马签订正式合同,但是一切都已经确定,而这一次他并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进行联系,这是不一样的,他现在只关注这一场决赛,在谈到皇马足球俱乐部的时候,他似乎非常的高兴,而且大声地表示他热爱马德里,那是一段非常特殊的经历,而且也十分热爱皇马的主席,所以大家也能够想象得到穆帅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关系应该是十分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