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雅得新月希望可以在6月6日官宣签下梅西 提供年薪4亿欧

导读 近段时间,梅罗争霸依旧是足坛在这15年以来最热的话题,如今梅西和c罗已经进入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的默契,而且梅西和c罗的年薪之争再一次成为

近段时间,梅罗争霸依旧是足坛在这15年以来最热的话题,如今梅西和c罗已经进入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的默契,而且梅西和c罗的年薪之争再一次成为了足坛的热点话题,根据外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从俱乐部的内部消息得知沙特俱乐部利雅得新月计划在6月6日官宣签下梅西,该媒体表示梅西在沙特获得的年薪是c罗的两倍,也就是4亿欧元。同时这也将让梅西成为足坛年薪最高的一个球员,利雅得新月签下梅西也是得到了沙特政府的支持和资金资助,目前沙特方面就等待梅西点头同意就能够进入到沙特联赛。

利雅得新月也是沙特的豪门足球俱乐部,在本赛季排在了联赛的第三名之前曾经18次拿到过沙特联赛的冠军,也是该联赛夺得冠军最多的足球队伍,而且总共拿到过62次比赛的冠军,目前梅西已经快要36岁了,但他依旧在联赛当中踢球,而且也是联赛当中的顶级球员,在这一个赛季他总共出场40次,而且打进了21球和20个助攻,是一个能传能射的全面型足球运动员。

据了解,梅西在踢完本周末最后一场法甲联赛以后,阿根廷队长将会离开大巴黎足球俱乐部,目前他的下一站在哪里还尚未得知,并且也没有进行公开说明,不过作为梅西的球迷是依旧希望梅西能够继续在联赛里面踢球,最好是能够对抗强度比较高的英超联赛去踢球,能够更加精进自己的足球技术,不过踢球也是属于一份工作,而沙特联赛能够提供一年4亿欧元的薪资。签下3年就可以买下一个俱乐部,这么好的机会是没有任何理由去拒绝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