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黎官方宣布:梅西将在今夏离队,结束两年冒险时光

导读 近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巨星梅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结束了他在巴黎的两年生涯。巴黎圣日耳曼表示感谢梅西为

近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巨星梅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结束了他在巴黎的两年生涯。巴黎圣日耳曼表示感谢梅西为俱乐部带来的贡献,包括2座法甲冠军和1座法国超级杯冠军。

梅西对俱乐部和城市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未来一切顺利。梅西在2021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双方签订的合约将于本夏6月30日到期。官方声明中明确表示,双方决定不续约。

在效力巴黎期间,梅西为球队出场75次,贡献32个进球和34次助攻。本赛季他为球队出战41场,贡献21个进球和20次助攻。此外,梅西帮助巴黎赢得了2座法甲冠军和1座法国超级杯冠军。

令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巴黎期间,梅西终于实现了他长期以来梦寐以求的世界杯冠军。在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率领阿根廷队战胜了姆巴佩所领衔的法国队,最终夺冠。这使得梅西的球王地位再次无可争议。然而,梅西与法国球迷之间的嫌隙也在这一阶段逐渐加深,世界杯后的情况进一步恶化,这也是梅西未选择继续留在巴黎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媒体报道,梅西的下一站可能是沙特、巴塞罗那的回归,或者加入美职联的迈阿密国际,但目前尚无定论。大家都在期待梅西未来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