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告别战姆巴佩点射 巴黎2-3遭大逆转 确认离队

导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3点,2022至23赛季的法甲联赛第38轮开战,在王子公园球场提前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在主场以2:3被克莱蒙逆转,巴黎俱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3点,2022至23赛季的法甲联赛第38轮开战,在王子公园球场提前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在主场以2:3被克莱蒙逆转,巴黎俱乐部的拉莫斯和姆巴佩先进两球,随后又被反超,而且卡耶还曾经罚丢了一记点球,这场比赛同时也是梅西和拉莫斯在巴黎的告别战,在比赛的第13分钟,梅西在大禁区中路左脚大力兜射。莫里飞身将球扑出,在两分钟以后,梅西又送出精准的传球,姆巴佩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的凌空垫射被莫里扑出,17分钟,维蒂尼亚右路45度传中,拉莫斯中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巴里获得了1:0的开场记录。

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的时候,姆巴佩骗到了莫里耶,右脚将球推入到球门的右上角,以2:0的大比分领先,让巴黎球队扩大了优势,进球以后姆巴佩高举塞尔吉奥里科的球衣,在24分钟拉维蒂禁区内回传失误,加斯迪安小禁区中路右脚铲射破门,克莱蒙扳回一球,在比赛的第43分钟,泽法内小禁区中路左脚补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平局,在比赛来到最激动的第63分钟,卡耶小禁区中路用左大腿撞射破门,克莱蒙完成了3:2的大比分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在第93分钟,梅西也曾射门一次,但被扑出来了。

梅西在这场比赛结束以后,也完成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并没有为梅西举办相对应的告别仪式,这能够看得出巴黎高层对梅西还是有一定不满的,接下来梅西又该何去何从?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消息,不过沙特连声称将会在6月6号以4亿欧元的年薪签下梅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