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法蒂破门维加双响 巴萨1-2不敌塞尔塔 不影响结果

导读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的西甲联赛第38轮继续在进行中。本次比赛的主场是在巴莱德斯球场,已经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的西甲联赛第38轮继续在进行中。本次比赛的主场是在巴莱德斯球场,已经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1:2客场不敌维戈塞尔塔俱乐部,巴萨足球俱乐部的法蒂为俱乐部扳回一球,塞尔塔获胜以后保级成功,在人员方面巴萨俱乐部的阿劳霍布斯克茨佩德里阿尔巴并没有进入到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当中,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具有非常大的看点的,在第十分钟,莱万禁区左脚推射被封堵,凯西点球点左侧左脚补射破门,但是属于一个越位进球无效,随后在第42分钟,维戈塞尔塔俱乐部率先将球打入球门,取得了1:0的领先。

在第65分钟维嘉前场左侧四传四射,皮球击中远门柱以后弹入网络中,以2:0扩大比分优势,在80分钟登贝莱右路45度传中,替补出场的法帝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2,巴萨扳回一球,最终巴萨足球俱乐部以1:2输给了塞尔塔足球俱乐部,不过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巴萨足球俱乐部来说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尽管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他们已经是拿到了西甲联赛的冠军,而另外一支俱乐部也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保级任务。

据了解,巴萨足球俱乐部现在迫切的希望梅西能够回归到整支队伍当中,目前梅西还没有考虑进入到任何一家俱乐部,不过他现在已经是以自由人的身份离开了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巴萨俱乐部能够为梅西提供的年薪并不算多,而沙特联赛也在积极的争取梅西,并且给梅西开出了4亿欧元一年的年薪报价,目前梅西还正在考虑当中,不过梅西是否会回到巴萨俱乐部,目前还尚未可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