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滕州法院以司法情怀化解信用卡欠款纠纷,为当事人解决困难

导读 信用卡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提前消费的潮流,然而若使用信用卡逾期未归还欠款,将必然招来不必要的麻烦。最近,滕州法院龙泉法庭处理了一起信

信用卡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提前消费的潮流,然而若使用信用卡逾期未归还欠款,将必然招来不必要的麻烦。最近,滕州法院龙泉法庭处理了一起信用卡欠款纠纷案件。被告王某某因逾期未归还欠款而被银行起诉,而被告因病瘫痪在床,经济困难,无力还款。然而,在承办法官的了解和沟通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银行减免了部分利息费用,并同意被告分期偿还欠款。

原本以为案件已经解决,但在5月9日下午,案件又发生了变化。被告王某某的父亲前来法庭,并表示愿意代儿子一次性履行还款义务。然而,由于年老不熟悉银行业务,他无法办理还款手续。法庭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并帮助王某某的父亲办理相关手续。最终,被告父亲向法庭干警表示感谢,并为法院干警为民情怀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案件再次证明了滕州法院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他们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落脚点,将司法情怀融入细微之处。法院工作人员积极解决当事人的困难,化解纠纷,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司法的温暖。通过真实行动,法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滕州法院的努力下,许多看似普通的案件都成为群众长久以来的希望,信用卡欠款纠纷案件的处理取得了积极的结果。原被告之间在承办法官的引导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了解。被告王某某因病导致经济困难,无法及时偿还信用卡欠款。然而,法院秉持司法为民的原则,为解决当事人的困难,推动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根据协议,银行减免了部分利息费用,并同意被告分期偿还欠款。

尽管调解协议已经达成,但在案件结束之际,出现了意外的情况。被告王某某的父亲亲自前来法庭,表示愿意代儿子一次性履行还款义务。然而,由于年老且不熟悉银行业务,他无法自行办理还款手续。法庭工作人员意识到这一困难,并迅速与银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为被告父亲提供了帮助和指导。最终,被告父亲顺利办理了还款手续,并向法庭干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法院干警的为民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

滕州法院的这起案件再次彰显了其始终坚守司法为民的宗旨。法院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中心任务,并将司法情怀融入到每一个具体的案件中。他们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当事人的问题,妥善化解纠纷,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和正义。通过这种真实而有力的行动,滕州法院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滕州法院的不懈努力下,许多看似普通的案件都成为人民群众长久以来的希望和信心的源泉。法院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原则,为更多需要司法救助的人民群众提供公正、高效的司法服务,以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