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浦发银行公告:信用卡中心相关系统将进行停机维护

导读 2023年5月16日,浦发银行发布了一份关于信用卡中心系统停机维护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1 内容营销平台升级维护:从5月16日16:00至5月17日

2023年5月16日,浦发银行发布了一份关于信用卡中心系统停机维护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1. 内容营销平台升级维护:从5月16日16:00至5月17日05:00,浦发银行中心将进行内容营销平台的升级维护。在维护期间,浦大喜奔APP的“发现”频道以及首页、分期、发现、购物和我的频道内的搜索功能可能会出现瞬断现象,但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正常。

2. 互联网支付前置系统升级维护:从5月16日22:00至22:40,浦发银行中心将进行互联网支付前置系统的升级维护。在维护期间,浦大喜奔APP的快捷绑卡服务将暂停,但系统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正常。

3. 微信平台升级维护:从5月16日23:00至5月17日05:00,浦发银行中心将进行微信平台的升级维护。在维护期间,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将停止对外服务,浦大喜奔APP中的超6红包活动将无法访问,但系统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正常。

4. 积分平台升级维护:从5月16日23:00至5月17日05:00,浦发银行中心将进行积分平台的升级维护。在维护期间,信用卡积分平台将暂停对外服务,积分活动无法访问,但系统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正常。

这些维护工作是为了提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系统功能和服务质量。在维护期间,可能会对部分功能造成暂时影响,但银行会尽快完成升级并确保系统恢复正常运行,以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请广大客户相应调整使用计划,谢谢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