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积分有用吗 如何获得

导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信用卡已经逐渐的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替代的必需品。除了能够方便的快捷支付以外,还带了一个特殊的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信用卡已经逐渐的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替代的必需品。除了能够方便的快捷支付以外,还带了一个特殊的好处就是积分,信用卡的积分是可以用于兑换各种各样的福利和奖品,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积分的价值以及如何获得积分还是存在一定的困惑,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信用卡的积分用途,并且分享一些常见能够获得积分的方法。

信用卡的积分是可以用于兑换各种奖励的,例如优惠券,或者说免费机票、免费住宿、现金返还等等,获取信用卡积分最常见的方式就是通过信用卡来消费累计积分,每当使用信用卡进行购物或者支付账单的时候,都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积分,不同的信用卡有不同的积分比例,所以在选信用卡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其次是欢迎奖励,许多人在申请激活信用卡以后就能够获得欢迎积分,这些都是在首次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发放的是一个比较大的积分奖励,第三个获取积分的方法是促销活动,一些信用卡发行,商会定期的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参加特定的商家合作活动,可以获得双倍积分,或者说关注信用卡发行商的一些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等渠道,也是能获得一定的积分。

第四个获得积分的方式是?优惠的合作伙伴很多,信用卡的积分计划与合作伙伴都建立了合作计划,包括航空公司、购物平台、酒店等等,通过在这些指定场所使用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也能够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第五种获得积分的方式是银行的特殊活动,在申请指定信用卡或者说使用信用卡参加特定的一些活动的时候,也能够获得银行赠送的额外积分,不过这些活动一般都是拥有时间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