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养卡提额:五个关键点助你成功!别错过最后一点!

导读 成功养卡的关键要点想要成功养卡,以下五点是必不可少的。准备一台POS机:养卡需要频繁刷卡,如果仅依靠真实消费,信用卡额度是无法提高的

成功养卡的关键要点

想要成功养卡,以下五点是必不可少的。

准备一台POS机:养卡需要频繁刷卡,如果仅依靠真实消费,信用卡额度是无法提高的。一个人的消费能力是有限的。举个例子,如果信用卡额度是2万元,养卡至少需要刷1万元。你能保证每月真实消费达到1万元吗?显然不行。因此,养卡需要一台POS机,这样你可以更自由地掌控刷卡的时间和资金。

准备养卡表格:将信用卡的所有信息填写到表格中,并记录每天的刷卡金额。表格会自动计算可用额度。如果你觉得这样太麻烦,也可以关注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但是,如果你拥有10张以上的信用卡,就必须借助表格来辅助管理。

每天坚持刷卡:不论金额大小,如果有真实消费可以不刷卡。这样每个月至少会有30多笔消费记录。刷卡的频次是养卡的基础。如果一个月无法达到30笔以上的消费,那就不能算是养卡。

不要申请任何贷款:包括网贷在内,养卡期间不要申请任何贷款。因为贷款对信用卡提额影响最大,尤其是网贷,会直接影响信用卡的提额。如果你的信用卡正常提额,但征信报告上多了两笔网贷记录,以后就再也无法提额了。

控制信用卡总负债不超过60%:在养卡期间,信用卡的总负债不要超过可用额度的60%。例如,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是10万元,无论你如何使用,可用额度都不应低于4万元。因为一旦信用卡负债过高,就会直接影响信用卡的提额。很多人养卡很久却没有提额的原因,就是负债过高。

养卡的本质是模拟真实消费,模仿成功人士的日常消费习惯。如果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就要多刷卡。只有频繁刷卡,才能增加信用卡的活跃度。在养卡过程中,你可能会有以下疑问:

信用卡额度很小,是否值得养卡?实际上,所有信用卡的额度都是从小养到大的。没有一张信用卡一下子就有几十万元的额度。大多数人的信用卡初始额度都在5万元以下。而10万元以上的信用卡额度,都是银行主动提升的结果。

养卡过程很麻烦,需要每天刷卡吗?确实,养卡是比较繁琐的。但你不需要每天刷卡,只要保证一个月有30笔以上的交易记录即可。

养卡一年了,仍未提额,是否应停止养卡?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养卡是非常必要的。只是有些信用卡并不适合养卡。比如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无论你如何刷卡,即使刷得再多,如果没有日均资金存入,是不会提额的。因此,我们只针对商业银行的信用卡进行养卡。

在信用卡养卡过程中,顺世提醒大家几点注意事项:

并非所有的信用卡都适合养卡。如果一张信用卡养了一年多仍未提额,可以选择注销该卡,或重新申请其他类型的信用卡,注销旧卡并继续养新卡。

养卡时的POS机需要定期更换。通常来说,每6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即可。因为POS机的价格大约每6-12个月会上涨一次。而且,同一台POS机使用时间过长,商户也可能会重复。

在养卡过程中,不要过于关注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务必保证在账单出来之前,可用额度保持在40%左右。例如,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在养卡过程中已刷了1000元,这时,在账单日之前还款约3000元即可。

养卡过程中,刷卡金额和时间没有具体要求。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由刷卡。刷卡金额也没有严格限制,但最好控制在1000元以内,因为养卡需要频繁刷卡,小额多笔的刷卡更为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