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济南警方破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涉案3.8亿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了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有关的情况。在这一次的大会当中表示济南将会
北京时间5月25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了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有关的情况。在这一次的大会当中表示济南将会助力银行的发展,持续净化金融环境,防范化解一些金融风险,深化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的专项行动,与相关地区的监管部门和负责人进行联合合作。在去年以来约谈逃废银行债务的企业225家,助力银行收回大量的不良贷款,成功侦办一起特大信用卡的诈骗案,其中打掉了一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还追回了金融债务3.8亿元,这个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地维护了我们国家的金融市场秩序。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是非常方便的一个支付工具,但是一些不良人士将会使用信用卡来进行一些经济违法犯罪活动,济南地区破获的这一个特大经济诈骗案,为我们的国家的金融环境提供了一强有力的保障和榜样。济南地区还提出了要深化减税协作,严重的去打击涉税犯罪,有效治理涉税问题,保障税收安全,在去年以来共立案2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人,打掉犯罪团伙14个,展开了相关的专项活动。
全力帮助企业不断的发展,立足服务项目突破,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依法落实相关的服务保障,与此同时也要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展开对一些合同诈骗,串通投标以及商业贿赂犯罪的护航专项活动。济南地区的公安经侦部门共同侦办涉案企业案件2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0余人,帮助企业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9亿元,这些全部都是有利益的,维护了我们国家的法治营商的一个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