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忻州农商银行锦玉苑分理处积极开展信用卡营销活动,提升客户获得数

导读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信用卡已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支付工具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信用卡的有效获客数和推广银行的信用卡用卡权益,忻州农商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信用卡已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支付工具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信用卡的有效获客数和推广银行的信用卡用卡权益,忻州农商银行锦玉苑分理处连日来积极开展信用卡营销活动。

为了确保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锦玉苑分理处的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客户参与信用卡办理。在柜面业务办理过程中,柜面人员会与客户跟进,一旦客户表达办卡意向,就会由专门的客户经理完成录入工作。同时,他们注重宣传信用卡激活首刷和消费优惠等活动,让客户更全面了解当前的活动内容。为了提高办卡成功率,工作人员还会通过电话回访未激活的用户,并邀请意向客户到分理处进行服务体验,以增加客户的触达量。

除了柜面营销,锦玉苑分理处还积极加强信用卡的外拓营销。他们组织员工深入了解信用卡用户和商户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他们利用信用卡的功能属性,精确地定位市场推广,并重点宣传信用卡的优惠政策。例如,微信首次绑定得红包、大型超市商超的随机立减、中石化加油的随机减免、洗车、观影等优惠活动,以实际的生活需求联系客户。

在未来,锦玉苑分理处将继续开展信用卡营销宣传活动,并及时总结信用卡拓展的宝贵经验。他们将致力于建设信用卡商圈,落实优惠政策,为辖区百姓提供全方位的用卡服务。通过提高信用卡产品的知晓度,他们希望推动消费提档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忻州农商银行锦玉苑分理处将不断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