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信用卡债务创纪录,财务安全感受挫

导读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的信用卡债务已经超过或即将超过1万亿美元,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史记录。如今,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背负着1万美元的信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的信用卡债务已经超过或即将超过1万亿美元,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史记录。如今,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背负着1万美元的信用卡债务。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美国的信用卡债务达到了9860亿美元,而在过去两年内增加了2500亿美元。其他来源的数据则显示债务更高。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在2022年底的报告中指出,美国的信用卡债务已经达到了1.2万亿美元。根据新信用卡的平均利率为24%和每月还款额为250美元的计算,全美家庭需要耗时8年,即到2030年才能还清债务。同时,还款总额将超过2.03万亿美元,是实际支出的两倍以上。

美联储最新的调查显示,创纪录的高通胀已经削弱了美国家庭的财务安全感。随着疫情逐渐缓解,美国民众的支出增加,而储蓄减少。然而,美联储开始进行前所未有的加息措施,导致信用卡债务在2022年第四季度增加了860亿美元,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增幅。目前,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将通胀视为当前主要的财务挑战。

美国家庭面临着日益增长的信用卡债务和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这对于个人和整体经济都带来了严重影响。政府和金融机构应该密切关注这一问题,采取措施促进理性消费和财务规划,以帮助家庭摆脱债务困扰,并提高整体经济的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个人也应该审慎使用信用卡,合理规划消费,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健康的还款计划,以确保自身财务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