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X30 Pro将像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一样走向全球

导读 联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 Moto X30 Pro,现在将向全球市场推出一款新产品。已知的这是德国知情人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告

联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 Moto X30 Pro,现在将向全球市场推出一款新产品。

已知的

这是德国知情人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告诉我们的。他发布了这款新奇的官方媒体渲染图,并表示在天朝之外,这款智能手机将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至于设备的特性,它们应该保持不变。也就是说,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将配备主传感器为 200 MP、顶级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刷新率为 144 Hz 的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5 W 快速有线充电的 4610 mAh 电池和50 W 无线和 Android 12 开箱即用。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应该很快就会推出。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上的成本是多少还不得而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