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2023年只有Pro机型将配备A17仿生芯片组

导读 Apple iPhone 14代将于 2022 年 9 月到货,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展望未来,我们有关于Apple iPhone 15代的第一个传闻。这些将是 2

Apple iPhone 14代将于 2022 年 9 月到货,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展望未来,我们有关于Apple iPhone 15代的第一个传闻。这些将是 2023 年的iOS智能手机,首次亮相采用 3nm 光刻技术的A17 仿生芯片组,功能更强大、效率更高。

显然,只有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Apple iPhone 15 Pro Max 型号才有权使用相关处理器。A17 Bionic 是即将到来的 A16 Bionic 的未来继任者,就其而言,它也将保留给 Apple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最佳 Apple iPhone Pro 的最佳处理器

这篇论文现在已经由一位泄密者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博提出。而且,如果目前谈论 iPhone 15 代还为时过早,如果对 iPhone 14 仍然存在如此多的疑虑。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可能性强化了苹果巨头内部明显的必然性。

根据相关信息,苹果将为更昂贵的型号保留新处理器。这将增加新 iPhone 两种型号之间的差异。也就是说,夸大了增加投资和购买“专业”设备的理由。

这个比例应该会看到 iPhone 14 系列的推出,A16 Bionic 保留给更昂贵的型号,如果这个新的泄密者是正确的,它将在 2023 年结晶。然后,明年 9 月,我们将有一个新的3纳米处理器,更先进、更高效的光刻机,也适用于最赚钱的苹果机型。

苹果A17仿生处理器将拥有3nm光刻机,更强大更高效

台积电将成为这些处理器的制造商,总部设在台湾,并出口到世界各地。显然,与当前的 5 nm 芯片组相比,这些芯片组的能效将提高 45%。此外,它们的体积将缩小 16%(占用的表面积),此外还能带来更高的处理能力和高达 23% 的性能。

请注意,目前它们只是谣言,但它们可能会在 2022 年的下一代 iPhone 中显示出重大变化。这以及从现在开始的型号。如果直到现在所有手机都具有相同的芯片组,除了 SE 型号,这可能最早在 2022 年发生变化,创造一个(某种)具有约束力的先例。

9 月,我们将获得与 Apple 智能手机相关的所有问题的答案。但是,我们也有更多的信息泄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