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正式启动One UI 5 Beta计划

导读 三星已经在有限的一系列地区正式启动了 One UI 5 测试版计划,但目前只允许 Galaxy S22 阵容获得它。也就是说,除非你拥有三星 Gal

三星已经在有限的一系列地区正式启动了 One UI 5 测试版计划,但目前只允许 Galaxy S22 阵容获得它。

也就是说,除非你拥有三星 Galaxy S22、Galaxy S22+ 或 Galaxy S22 Ultra 并且居住在美国、德国或韩国,否则你暂时无法下载 One UI 5 的公测版。

然而,这家韩国公司表示,它已经在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测试版带到其他地区,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One UI 5 中的新功能

毋庸置疑,One UI 5 带来了多项显着改进,包括新的自定义选项和通知控件。

“One UI 5 更新为用户提供了自定义智能手机体验的新方法,包括一组扩展的颜色选项,以提供更量身定制的外观。用户现在可以根据他们的壁纸获得多达 16 种预设颜色主题,并为他们的主屏幕、图标和快速面板提供另外 12 种颜色选项,以获得适合他们风格的外观和感觉,”三星在官方公告中解释道。

“用户可以通过将相同大小的小部件堆叠在一个位置1 来进一步自定义他们的主屏幕,从而节省空间并创建更清洁、更有条理的外观。One UI 5 还带来了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定制跨应用程序的通知,以帮助您专注于重要的事情。新控件使用户更容易阻止来自某些应用程序的通知,因此他们只能看到与他们相关的内容。”

此外,One UI 5 还改进了 UI 以更改声音和振动设置,同时还提供了一种更改不同应用程序首选语言的新方法。

One UI 5 的最终版本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 Galaxy S22 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