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已经准备好iPhone 14发布会

导读 根据公司的典型时间表,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9 月推出新款 iPhone 14,看起来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这次将坚持举办虚拟活动。彭

根据公司的典型时间表,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9 月推出新款 iPhone 14,看起来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这次将坚持举办虚拟活动。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录制一些将在活动期间进行流式传输的会议,这表明 iPhone 确实有望在 9 月举行活动。

“我被告知,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录制和组织其 9 月的媒体活动,这可能会在本月的上半月(像往常一样)举行,”古尔曼说。

第二次秋季活动

Gurman 还解释说,苹果很有可能在 iPhone 发布后举办第二次秋季发布会。然而,这一次的焦点将是新一代的 iPad 和配备 M2 芯片的 Mac——这并不奇怪,因为苹果过去也一直在使用类似的方法。

这种策略为 iPhone 等新一代设备提供了足够的独占时间,而不会向用户发送过多的新产品,从而抢占其中一些人的风头。

“我目前的预期是秋季可能会有两个活动:9 月份的发布会和 10 月份的新款 iPad 和 Mac 活动。这将符合苹果过去几年的战略,并将混合现实耳机的首次亮相留到明年,使其得到全神贯注,”古尔曼说。

毋庸置疑,到目前为止,Apple 对与即将举行的活动相关的所有事情都守口如瓶,但该公司应该会在 9 月初开始发出邀请。最有可能的是,该公告将在本月上半月发布,实际销售将在第二个开始,但目前尚不清楚所有新车型是否会同时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