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Ace Pro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销售

导读 OnePlus Ace Pro 智能手机在推迟几天后最近在中国推出,现在该公司终于开始在其本国销售该设备。至于定价,12GB + 256GB 型号售价 3

OnePlus Ace Pro 智能手机在推迟几天后最近在中国推出,现在该公司终于开始在其本国销售该设备。

至于定价,12GB + 256GB 型号售价 3,499 元(~517 美元),而 16GB + 256GB 型号售价 3,799 元(~562 美元)。配备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的高端机型售价为 4,299 元(约合 635 美元)。

OnePlus Ace Pro 配备 6.7 英寸 10 位 AMOLE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2412 x 1080 像素,提供 394 PPI 像素密度和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20.1:9 面板支持 sRGB/DCI-P3 色域和 HDR10+。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以及 LPDDR5 RAM 和 UFS 3.1 内部存储驱动。为了控制温度,它配备了 VC 液体冷却系统。

在相机部分,这款手机的背面配备了三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50 像素的索尼IMX766 主传感器、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单元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镜头。在正面,它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该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2操作系统,顶部有公司自己的ColorOS 12.1 自定义界面。它由 4,800mAh 电池供电,支持 150W 快速有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