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孚能科技:拟2023年推出钠离子电池、磷酸锰铁锂等第一代产品

导读 《科创板日报》9日讯,在今日举行的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孚能科技表示,钠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磷酸锰铁锂等计划在2023年推出第一代产品,

《科创板日报》9日讯,在今日举行的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孚能科技表示,钠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磷酸锰铁锂等计划在2023年推出第一代产品,目标是到2030年将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从160Wh/kg提升至220Wh/kg,磷酸铁锂和磷酸锰铁锂的能量密度形成从200Wh/kg到240Wh/kg的产品覆盖。在低镍方面,孚能科技计划在2024年推出250Wh/kg的低镍富锰体系产品,预计在2030年能量密度进一步提高至290Wh/kg。(记者曾乐)

以上就是【孚能科技:拟2023年推出钠离子电池、磷酸锰铁锂等第一代产品】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