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南工大新策略构筑大尺寸异质结有望应用于自动驾驶、无人机视觉导航、工业检测等领域

导读 《科创板日报》9日讯,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团队和南京工业大学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教授刘举庆、副教授李银祥课题组,创造了一种

《科创板日报》9日讯,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团队和南京工业大学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教授刘举庆、副教授李银祥课题组,创造了一种基于气液界面共自组装策略构筑大尺寸二维碳基异质结的普适性方法,获得了系列匀质厘米级异质结双层薄膜。从性能上看,这类异质结器件极大简化了器件的复杂度,将光信号的感知、存储与处理集于一身,降低了信息在不同器件之间传递导致的时间延迟和能耗,未来有望应用于自动驾驶、无人机视觉导航、工业检测及视频信息的实时解析等领域。

以上就是【南工大新策略构筑大尺寸异质结有望应用于自动驾驶、无人机视觉导航、工业检测等领域】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